關於萬達

   萬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 

 

公司簡介 

 

萬達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。創始人鑑於產品創新服務社會須根植於科學,及人文持續追求真、善、美,且在其長期研發歲月中受到英國物理學家Peter Higgs追求真理不畏艱難之感召,特以其姓命名萬達光電(Higgstec),許以格物致知以窮理,誠意正心以事商之精神。 萬達專注於人機介面、觸控技術之研發,歷年來以技術能力、品質優勢勝出,深獲市場佳評;萬達開發高溫製程技術開始,不斷培養卓越的產品設計能力、涉獵全方位產業知識及執行供應鏈整合,完全依市場需要,設計並實現符合客戶所期之觸控解決方案。

產品應用涵蓋廣泛,舉凡航空、航海、教育、醫療、軍警應用、博奕電玩、工業控制、各式車載、公共資訊系統、銀行櫃員系統、收銀機、家庭電器、辦公室自動化、智慧家電、保全監控系統等。萬達觸角涵蓋了人機介面相關元件及材料之研發、設計、製造、銷售及服務外,亦接受客戶ODM及 OEM委託。萬達從尺寸、比例、結構乃至應用與功能上滿足客製化需求,為客戶提供低擁有成本、高附加價值,進而創造最佳之競爭優勢。 


經營理念與核心價值 


誠實是企業追求利潤時,仍應堅持的核心價值。萬達相信供應鏈上尊重、誠心與夥伴關係,可為多方創造最佳利益。透過員工之團隊合作、持續改善、研發與創新,將是萬達朝永續經營企業邁進的動能。

 

 

品質系統


萬達除了先後取得國際品質系統認證外(ISO 9000、ISO14001、TS16949),在每日作業中亦實踐品質乃產品與服務的基本價值的精神,因此對於品質的堅持是萬達對客戶最忠實的承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