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用&解決方案

 

 

工商業設備


萬達光電在工商業應用上,透過人機介面產品設計及直覺式互動,使觸控面板拉近人與機器間的溝通距離。解決方案包含端點銷售機、互動查詢系統、中控系統、自動化設備、數位看板等。

*
   

軍事應用

軍事設備


萬達光電在軍事應用上所提供的觸控面板解決方案,都通過MIL-STD 810G規範所列之高溫高濕、冷熱衝擊、落摔測試、震動及高海拔的要求。此外,可依客戶在不同的使用狀況及環境下,於光學特性與觸控材料上做適當配合,達到客製化的需求。

 

 

車用設備


萬達光電在車用設備應用上所提供的觸控面板解決方案,必須通過高溫環境測試。採用高透亮的觸控螢幕,可支援多點觸控,使用者可在螢幕上利用手勢操作,控制各項基本功能。相關應用包括DVD、衛星導航、數位電視等。

萬達光電車用應用
   

萬達光電醫療應用

醫療設備

 

萬達光電所提供的觸控面板解決方案,包含從掛號櫃檯、候診室、診療室、病房及藥房等就診流程,期間所有的健康諮詢、病理研究、服務訊息,均可透過HIGGSTEC所提供的高準確性及表面抗污、抗菌塗層的觸控面板的呈現,達到最佳化醫院工作流程,並協助專業人員進行診斷。

 

 

航海設備


萬達光電觸控面板使用最先進的材料、最新的技術,並搭配卓越穩定的供應鏈管理,所提供之解決方案能夠抵抗鹽霧、日光,並承受惡劣的海洋環境。產品可用於所有級別的船舶,例如:大遊艇、軍警艦、各類休閒船、機動小型遊艇、巡洋艦與捕魚船等海上船隻;並且相容於GPS、WIFI、雷達、聲納和導航等應用裝置。

萬達光電航海應用

   

萬達光電博弈應用


博弈設備


萬達光電在博奕娛樂設備應用上所提供的觸控面板解決方案,採用多點觸控互動螢幕,並通過嚴謹的敲擊和撞擊測試,適用於中大尺寸15”~24”,廣泛應用於各種娛樂活動及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