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
利害關係人專區
投資人/股東   員工    客戶   供應商  申訴窗口 

投資人/股東
本公司設置發言人及代理發言人從事投資人關係工作,亦有專人或股務代理機構「兆豐證券股份有限公司」處理股東建議、疑義與相關問題;若涉及法律問題或訴訟時,將委請律師或由法務人員進行處理,本公司以保障股東權益為優先考量。本公司重視投資人與股東之意見,設有發言人制度及投資人關係聯絡窗口,並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及股東會,加強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,保障投資人和股東的權益。
員工
員工是本公司重要的資產,為此本公司致力打造一個尊重人權、免於歧視與騷擾、安全健康以及友善的工作環境。對企業有向心力的員工,是企業競爭力的基礎,而妥善照顧員工,更是企業主的責任。公司每季召開勞資會議、職工福利委員會會議等,由員工所推派之代表與資方進行溝通協調,以讓員工明瞭相關政策或措施。本公司設置員工申訴機制及管道,得以書面、電話或網路方式為之,並有專人處理呈報,以確保溝通管道暢通,妥適保護員工。
@@員工福利措施及退休制度與其實施情形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@@員工工作環境與人身安全保護措施與實施情形        
客戶
為永續長久經營往來客戶,本公司透過各種服務提昇客戶滿意度,從商品設計、功能展示、售後服務及後勤管理,以確保與本公司所有客戶維持長久合作關係。
本公司致力設計出更具競爭力、符合客戶需求、同時兼具環境保護的產品,透過全方位服務的模式,為客戶打造一流商品。
供應商
本公司秉持誠信經營原則與供應商進行商業行為,雙方均不得直接或間接提供、承諾、要求或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,或做出其他違反誠信、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,亦不得透過操縱、藏匿或濫用其基於職務所獲悉之資訊,對重要事項做不實陳述或其他不公平之交易,以維護雙方合法的權益。 
利害關係人身份、關注議題、溝通管道與回應方式    

利害關係人連絡、檢舉申訴窗口
為落實誠信經營守則、健全公司治理制度,本公司設有利害關係人溝通及檢舉申訴管道,以維護利害關係人之權益,並藉由此管道瞭解利害關係人之需求,即時回應、處理利害關係人所關切之議題,促進透明、有效之對話與溝通。
連絡窗口如下:
發言人:鄭勝件財務長
TEL: 0958595220
E-mail: jerry.chien@higgstec.com.tw